瑋珊這方面……

   「要去哪玩阿?這附近會有好玩的地方嗎?去海邊要不?」瑪蓮問。

   「放心,晨光會安排的。」星凍說。

   「可是要去哪阿?」瑪蓮繼續追問。

   「這個嗎…看晨光安排囉!凡界她也是很熟的,跟他去會很好玩的。」星凍說道。

   「請問…洛年與月凰是在說什麼事星凍您知道嗎?」清嬿按耐不住心中的想法,向星凍問道。

   「這個嗎…我也不知道…到時候妳在親自問他吧。」星凍答道,只是,星凍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清嬿和瑋珊看的出來,星凍不想談這話題,只是…為什麼呢?問洛年…他真的會老實說嗎…瑋珊和清嬿對望了一眼,心中都隱隱透出了擔憂的情緒……

    到了擎天塔,眾人看到洛年與其他四古仙都已經抵達,不免微微一愣,瑪蓮問道:「洛年你不是比我們晚出發嗎?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洛年說:「因為時空之鑰。」接著,洛年手中的時空之鑰泛起了一圈藍色光暈,就在此時,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通往歲安城外的通道,瑋珊等人看的目瞪口呆。

   「特性是傳送嗎?」星凍問月凰。

   「不,他的特性是最稀有的──完全。」日炎回答。

   「完全嗎……」星凍低吟。

   「不好意思…你們剛剛說的是什麼阿?」瑋珊問道。

    經過月凰的說明,瑋珊才明白,時空之鑰的特性分別有:傳送、強化、隱形、自然與完全。傳送就是開啟傳送通道;強化就是提高自身攻擊與防禦力;隱形當然就是隱藏形體;自然指的是操縱自然之力;完全就是所有特性都具備。而洛年時空之鑰的特性就是完全,也就表示洛年能自由操縱所有時空之鑰的特殊能力。

   「那這樣還會無法打敗屍靈嗎?」清嬿問道。

   「這很難說…闇靈的能力是超乎我們想像的……」月凰說。

   「先不要說這個了,不是要出去玩嗎?你們還不收拾行李嗎?」晨光撇開話題。

    瑋珊面有難色的說:「可是哪些公文…」

   「放心吧,我有能力處理的。」月凰說。

   「好吧,那就麻煩您了。」瑋珊說。

   「放心去玩吧!」月凰笑著說。

    瑋珊與清嬿等人也不想這麼多了,都回房間收拾行李去了。過了一會,眾人換上了休閒服,拿著行李廂,走到了大廳。

   「都準備好了嗎?」晨光問。眾人點了點頭。

   「那就出發吧,月凰,我們先走囉。洛年,開啟通道吧。」晨光說道。洛年的時空之鑰再度泛起了藍色光暈,眾人的眼前再度開啟了一個傳送通道,眾人走向通道的另一端,看到眼前的自然美景,可說是驚歎不已,這兒林木蒼鬱,一泓碧水蜿蜒,穿過隱隱透出霧氣的山林,與藍天相映的遼闊草原,無限蔓延,看著眼前未經雕琢的自然美景,瑋珊忍不住讚嘆:「好一個世外桃源阿。」

   「不錯的地方吧!」晨光笑著說。

   「今晚要住哪阿?」瑪蓮問。

   「跟我來吧!我帶你們去看住的地方!」晨光說完,就領著眾人往林子深處走去。

    瑋珊等人看到了晚上住宿的地方,全都傻眼了,連洛年也是,這次住宿的地方,可是別墅!而且還有水有電,跟百年前的飯店一模一樣!洛年訝然道:「晨光…這…」

    晨光看眾人訝異的樣子,笑著說:「毛族人幫忙的,只是給個面子罷了。」

    清嬿等人也是看的瞠目結舌,畢竟她們可沒體會過如此方便的生活,晨光看眾人還在裡面打轉,也就不多做打擾,索性讓他們在裡面自由參觀。

    不過這地方也太豪華了吧?不僅有典雅的庭院,奢華的飯店大廳,室內溫水游泳池,五彩繽紛的噴水池,樓中樓的室內設計,SPA按摩池,通往地下室餐廳旁的走到還有海底隧道的造景;房間裡有觀景陽台,落地窗、全景式天窗,48吋液晶電視,環繞音效和全自動變頻空調,浴室還有檜木按摩浴缸,且是乾溼分離!瑪蓮興奮的待在房間不想出去。不過房間只有六間,挺遺憾的就是了。

    逛完之後,眾人回到飯店大廳,肚子不免有些餓了,只是…要吃什麼啊?眾人正在煩惱時,晨光說:「食材你們不用擔心,廚房的冰箱裡都有,只是要自己料理喔!」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每個都不會作飯,洛年看了看,嘆了口氣說:「我去作飯吧,全都到飯廳等吧。」

    瑋珊訝異的看著洛年:「你會作飯?」

    洛年翻了翻白眼:「我以前自己一個人住怎麼不會自己料理,只是懶的弄而已,去飯廳等吧,不會太難吃的。」眾人也沒辦法,於是都乖乖的走到飯廳坐下。

    過了一會,只見洛年端了一盤盤白醬義大利麵加上一鍋馬鈴薯海鮮濃湯,瑋珊吃了一口,驚訝的說:「好吃!洛年你好會煮喔!」

   「靠!這是你以前平常在家煮的東西喔?你可以去開店了吧?」瑪蓮說。

   「原來洛年你會那麼作菜,以後我們三餐都給你料理好了!」吳配睿說。

   「以後清嬿會很幸福喔!」葉瑋珊瞄了清嬿一眼,笑著說道。

   「外婆!」清嬿嗔道。

   「嗯…洛年是個不錯的選擇!」狄純笑著說。

    黃清嬿這下可真紅了臉,洛年連忙跳出來替她解圍:「好了,別鬧她了。不過晨光,妳是不是會煮菜啊?」

    晨光吐了吐舌頭:「是會煮ㄚ,只是懶的煮,反正你會煮嘛!那就交給你吧!」

   「ㄟ…怎麼可以這樣啊!」洛年抗議。

   「好啦好啦!晚上幫忙煮就是了嘛!」晨光笑著說。

   「妳不可以反悔喔!」洛年說。

   「好──你們快吃吧。」晨光說。眾人也就繼續用餐。

    等大家吃飽後,沈洛年收了碗盤,說:「你們等一下,我去端水果。」

   「洛年,不用那麼麻煩啦!」瑋珊說。

   「沒關係啦,等等就好了。」洛年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對了,這裡房間只有六間,你們要怎麼分配呢?我都可以,每個地方都雙人床,你們安排吧。」晨光說。

   「這個嗎……」瑋珊想了想,說:「這樣吧,我和一心一房,瑪蓮跟奇雅一房,志文跟添良一房,配睿跟宗儒一房,小純跟晨光一房,清嬿就跟洛年一房吧!」

   「外婆,我跟洛年…都還沒結婚ㄟ!」清嬿嗔道。

    瑪蓮笑著說:「這有什麼關係,還是妳信不過洛年?如果洛年真的對妳不規矩的話…既然生米煮成熟飯,那就奉子成婚囉!」

    清嬿尷尬的想岔開此話題,洛年卻在這時端著水果走了出來:「吃水果囉…你們剛剛在說什麼阿?這麼熱鬧?」

    眾人的眼睛轉了轉,很有默契的不回答洛年的問題,如果洛年知道剛剛的安排,八成會把這裡毀了。

   「好吧,不說就算了,不過房間分配的怎樣ㄚ?我有點睏了?」洛年打了一個哈欠。

    完了!眾人全都這樣想,洛年覺得氣氛怪怪的,問了問:「瑋珊?」

    瑋珊這才吞吞吐吐的把房間的安排和剛剛的對話說了出來,洛年聽到最後,已經把天仙飛翼拔了出來,他笑著問道:「瑪蓮,妳剛剛說什麼阿?要不要再說一遍阿?」

    洛年發火了,瑪蓮看情況不對,連忙用爆閃心法閃人。

   「幹!阿姐跑了!」侯添良說完飛也似的跑了,瑋珊和配睿學瑪蓮用爆閃心法閃人,狄純和志文飛走了,奇雅藉著輕絨鏈也閃的無影無蹤,一心和宗儒說要去散步也逃了,清嬿原本想跑卻被洛年一把抓住,「房間鑰匙在妳這吧?」洛年笑著說。

   「洛年…你…」清嬿想逃,卻被洛年牢牢抓住,動彈不得。

   「幹麻?去休息一下吧,看妳嚇成這樣!」洛年好笑的說道。

    清嬿有些忐忑的說:「你…你不可以亂來喔,你亂來的話…我…我……」

   「知道啦!走吧!」洛年對晨光說了一聲,就和清嬿往房間走去。

    洛年稍稍梳洗了一下,清嬿則在梳妝台前打理儀容,洛年從後頭輕輕將清嬿的腰環住。清嬿笑著問:「幹麻?」

    洛年媚惑一笑:「陪我睡一下吧!」

    清嬿嗔道:「可是…同床共枕…我們又還沒……就…」

    洛年笑著說:「我又不會太過份,怕被我吃了阿?」

    清嬿臉一紅,也就不管那麼多,就隨洛年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