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洛年一打開電視,轉到了新聞頭版頭條。

    看來,效果似乎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看著螢幕裏慌亂的兩人,洛年嘴邊漾起了一抹狡猾的微笑。

    「怎麼了,你幹麻開電視?」瑋珊從房間走出,看到新聞之後眼睛頓時瞠的老大。

    「現在為各位觀眾現場插撥一則最新消息,接獲民眾通報,台視記者發現了在位於西地高中,總門除妖戰鬥部長高輝與李宗宗長李歐兩人一絲不掛的躺在西地高中的校門之前,現在記者將為各位觀眾繼續追蹤……」電視裡的主播滔滔不絕的說著,而在電視螢幕裏的兩人重要部位則是被打上了馬賽克。

    瑋珊忍住笑,將目光轉向洛年說:「是你弄的?」

    「我只是把他們放倒,接下來的事情……我可不清楚。」洛年眼睛轉了一轉,閃躲著瑋珊的問題。

    「騙人!」瑋珊噗嗤一笑,在洛年身旁坐下說:「你人真壞!」

    「這樣只是剛好。」看謊言被戳破,洛年也不隱瞞,哼聲說道:「誰叫他們敢動妳,真是活的不耐煩了。」

    「這樣好像有點超過……」瑋珊輕笑著。

    「應該把他們在到深山埋了,免的世界上那麼多混蛋!」洛年瞥了瞥嘴說道。

    「太過分了啦……」瑋珊不理會洛年,轉身看了看時鐘,卻是一愣:「糟了!」

    「怎麼了?」洛年轉頭一看也是一驚:「啊!」

    「都是你,要遲到了啦!」瑋珊背上了斜肩書包,不停催促著洛年出門。

    「唔……快走吧。」洛年抓起了書包,就掩上大門,帶著瑋珊往外直奔。

    「洛年!要鎖門啦!」

    到了學校……

    瑋珊匆忙的跑進了教室,才剛踏進去,就被唐心妍笑道:「怎麼了,瑋珊你也有晚到的時候?」

    「不小心的啦……」將書包放下,瑋珊拿出了手絹將頸上的汗珠逝去,一面將椅子往後挪,順了順裙襬坐了下來。

    「難得ㄟ……」唐心妍瞄了瑋珊一眼,說道:「是因為那個……沈洛年吧……」

    「咳、咳……」瑋珊才正拿起了水,才剛喝到一半。就被唐心妍的話給嗆了出來。

    「別亂說。」瑋珊瞪了唐心妍一眼,卻沒發現臉上浮現了淡淡紅嫣。

    「真的嗎……妳臉有點紅哦……」唐心妍睨著瑋珊,銳利的目光緊緊盯著瑋珊的臉。

    「我、我哪有……」瑋珊的手不自覺的撫著微微發燙的臉頰,試圖掩飾臉上的燥紅。

    騙人,一定有鬼!

    唐心妍原本還想再繼續追問,但這時老師卻是已經走進了教室,唐心妍只好忍下肚子裡一長串的問題,準備下節課在問……

 下課……

    下課鐘一打,吳配睿就馬上從教室的走廊對面衝了過來:「洛年洛年!」

    自己是不是應該先溜?洛年正想走人,在三樓的侯添良和張志文也跟著跑了過來:「洛年!」

    「幹麻?」眼看溜不掉了,洛年嘆了口氣:「有事?」

    「早上那個是不是你弄的?」張志文微瞇著眼說道。

    「哪個?」被突如其來的問話,洛年一時有些摸不著頭緒。

    「就是那個阿!」吳配睿叫道。

    「……」這有說跟沒說一樣嘛……

    「早上的新聞啦!高輝和李歐被阿魯巴是不是你弄的?」侯添良興奮的問。

    「不行嗎……我覺得很好玩。」洛年吐了吐舌頭。

    「讚啦!」侯添良和張志文相互撃掌,笑的合不攏嘴!

    「喂、喂!」不用這麼大聲吧……

    「洛年你都不知道,李宗他們人有多爛。」侯添良說。

    「對!」吳配睿也在一旁贊聲。

    「呃……」現在是……有什麼國仇家恨嗎?雖然李宗的人實在是很討厭,但有必要到這個程度嗎……

    「洛年你都不知道,李宗每次都只會佔我們的場地,以為有政府靠就了不起,攻擊能力又差,真的很沒品。」侯添良說道。

    「卑鄙骯髒無恥下流齷齰!」吳配睿也跟著附和。

    「都是一心太老實了。」張志文說。

    那這樣自己好像太手下留情了,人家古代不是有什麼……滿清十大酷刑,下次得給他好好研究研究……

    「啊!要上課了,洛年沒事我們先回教室了,不然那個機車老師又要在那邊碎碎念,先走啦,掰!」張志文說完,就一溜煙的閃了。

    「喂!死蚊子,也不等我,洛年,我走了。」侯添良向洛年揮了揮手,也像一道黃色閃電似的溜回了教室。

    「洛年,我也回去囉。」吳配睿笑著向洛年招了招手後,轉身輕步走回教室,在進教室前,吳配睿向洛年喊:「這是你第一次沒罵我哦。」話聲傳落後,吳配睿就走進了教室。

    自己有這麼兇嗎……洛年搖了搖頭,也跟著走進了教室。

三年級……

    「瑋珊瑋珊,聽別班的說二年級轉來一個帥哥欸……」一位女同學在瑋珊旁邊說著。

    「別理她啦!人家都有男朋友了!」另一位男生在一旁酸溜溜的說。

    「可是那位轉學生好像跟瑋珊男友很熟欸,一轉來就去找他了。」那位女同學不服氣的說。

    跟洛年很熟……

    瑋珊將椅子往後挪,站了起身:「心妍,離上課還有幾分鐘阿?」

    「八分鐘阿,怎麼,妳也想去看看?」唐心妍笑道:「是因為跟洛年很熟的關係吧……」

    「才不是!」瑋珊輕啐了一聲:「不去我自己去。」

    「好嘛好嘛……」

三樓走廊……

    「怎麼連這學校你也不熟阿?」一名男子笑道。

    洛年輕哼了聲:「又不干我的事,是因為你說要逛逛我才來的欸,不要拉倒。」

    一旁的人,只見兩名帥氣男生在校園裡閒逛,一旁的女生忍不住說道:「那個轉學生好帥哦……」

    「他旁邊那個帥哥我也很少見欸,為什麼我沒看過?」

    「不知道,不過她好像是瑋珊學姊的男友……」

    「真的嗎……」

    在走廊轉角,瑋珊和唐心妍也走了過來。

    「哇!那個人真的好帥哦!」唐心妍驚嘆。

    「你對每個男生都這樣說……」瑋珊說道。

    「這是欣賞、欣賞!」唐心妍瞥著嘴叫。

    「不過他長的的確不錯。」瑋珊說道。

    立體的五官,高挑的身材,深邃的雙眸,以及潔白無瑕的笑容,從外表來看真的是一個帥哥。

    不過這兩人的氣息完全不同,一個是陽光派的,洛年則是冷貴型的,兩個人怎麼會湊在一起?兩個人之間又有什麼關係?

    在瑋珊還在思考時,兩人已經走了過來:「瑋珊?」

    「洛、洛年。」被洛年發現,加上所有人的目光通通轉往到了這,瑋珊一時有些羞窘。

    「妳就是葉瑋珊嗎?」那名男子問。

    「你是?」

    「抱歉抱歉,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韓星源,是洛年朋友,洛年常提到妳呢。」男子笑著說道。

    「哪有。」洛年反駁。

    「你明明跟我說她很溫柔婉約又善解人……」韓星源才說道一半,就被洛年捂住了嘴:「你別亂講。」

    「你明明就這樣說!」韓星源說。

    媽的,真是損友不可交矣!

    聽韓星源這樣說,瑋珊笑著問洛年:「你真的這樣說?」

    「……不知道啦!」洛年有些賭氣般的的轉過身:「我要回去了。」

    「喂、喂!」韓星源看洛年越走越遠,連忙追了上去。

    真是的……

    瑋珊心中一甜,輕笑著說道:「我們也回去吧,要上課了。」

    「哦。」唐心妍看著瑋珊在外人旁少以出現的笑容,不禁搖頭。

    有了男友,朋友果然就不值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