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發這篇公告呢?用意應該是很明顯吧:))

沒錯,沈葉──那些年的時光,我有考慮要續集~~(作者內心:你是瘋了嗎!?!?!?!?!?!?!?!?!?!?!?!?!?!?!?!?!?!?

咳咳,切入正題吧,就算要續集,必定需要有好的故事,BUT.......就是這個BUT!!!

其實,我沒有想到好的故事~~(作者內心嘶吼:媽的!那你發這個公告幹麻!!!!!!!!!

所以,需要大家集思廣益,雖然我個人認為這並不好~(不好那發做啥!!!!

比如說:噩盡曆50年,鑿齒攻城。

我需要這種的故事標題,以提供我進行故事。

當然,我並不需要這一種:噩盡曆15年,沈洛年和葉瑋珊結為夫妻;又或者:噩盡曆20年,葉瑋珊與沈洛年的兒子出生......這一種故事標題

雖然說這樣子徵求故事,便會有人預測的到接下來的故事大概是在說什麼,所以我一直很矛盾。

好吧,所以說,這篇公告到底有何意義,上面內容如此的矛盾??

有的,我決定,先從簡單的開始...........

這篇公告,人氣破300,同意續集的留言有到30則(洗了不算),推數目到達30,有到達本日熱門,這樣我就出續集(ㄎㄎ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作者暗爽中~~

疑,為什麼沒有說要按讚?

呵~我寫小說的事我國中班上知道的人可不多,我想隱姓埋名啦啦啦~~~

好了,廢話到此結束。

想要看的人,就努力到達上面我說的目標吧~~

或許到那個時候,我已經想好一套完整的故事了:)))也就不需要大家提供故事標題。

總之,加油吧,不管是你是我~~

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