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聲匿跡了快一個多月,欠了讀者也有4篇文章了。我在此道歉。

    原由是這樣的,我把我家的電腦弄壞了,真是慚愧。起因大概是在上個月吧,那個時候由於老是被父母嘮叨,一氣之下就把電腦主機板往牆上一丟,結果可想而知,也就因此消失了一個月,其實也有因為複習考,複習講義等不確定干擾因素,所以也就這樣拖了一個月,真是十分抱歉。不過呢......

    我應該會從今天開始日更,為後來的作文比賽作準備,也是為了補償一個月來還有關住我的讀者,然後一直持續到暑假結束。(今天上線看竟然還有91人來瀏覽,內心萬分感動!!)

    嗯...欠了讀者4篇,可是日更就會有大概17篇,這樣應該還是有賺吧?

    總之,感謝各位的不離不棄,我從現在開始動筆,大概.....恩......九點多會發文,因為沒有存稿並不敢把話說很滿,有些慚愧。

    大致上就是這樣,還是十分感謝各位,以及鼓勵我復出的混沌大,多虧有他讓我找回寫作的熱情,真是萬分感激,言盡於此,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